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771771威尼斯.Cm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3-09-23   浏览量:868   信息来源:人武部   作者:严星  编辑:   审核人:薛建华

922日,771771威尼斯.Cm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大操场隆重举行。院长杨国来,党委书记刘逶迤,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副院长刘桂涛王亚军,院长助理盛宏寿出席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参加大会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承训教官、2023级新生辅导员和参训学生。大会由盛宏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响起,分列式汇报正式开始。行进、齐步、正步、敬礼,军训团一连到九连的队伍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昂首挺胸地走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

 


紧接着进行的是男女队列、匕首操和格斗术的军训成果汇报。经过14天的严格训练,同学们军容严整、姿态端正,队列动作、技术动作干净利落,高标准完成了训练内容汇报,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在军训表彰仪式上,杨同标宣读2023级学生军训表彰决定,随后,学院领导为军训团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锦旗和证书。




优秀教官李志伟代表全体教官发言。李志伟高度赞扬了同学们14天军训获得的优异成绩,他勉励同学们弘扬军训精神,在学习上刻苦钻研,生活中勤奋上进,顽强进取、奋力拼搏,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全面修养,把自己塑造成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人才。


最后,刘逶迤军训总结讲话。他指出,军训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本次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得益于全体承训教官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得益于全体参训同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学苦练、顽强拼搏;得益于全体涉训的教职员工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全程参与,保障有力。

他要求同学们要以此为起点,将在军训中磨炼出的良好意志品质和精神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自觉把人生理想、个人成长融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之中,把个人的青春梦与我们共同的南泰科梦紧密联系在一起,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克服人生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