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771771威尼斯.Cm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0-17   浏览量:164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广泛动员、精心打磨、组织申报和专家评审,771771威尼斯.Cm外国语学院王艳芳、张兆琴两位教师的教学案例设计荣获全国三等奖。


  


教学能力是教师立身之本,更是高校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关键。外国语学院将持续重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通过理念培训、课堂观摩、团队研讨、竞赛磨炼等科学系统的培养途径,促使教师深耕外语课堂,锤炼育人之技,切实提升教学水平,用新理念、新方法、新设计培养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外语人才。

 

赛事简介

本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百余所近两千名高校教师参赛。大赛旨在通过搭建课程思政育人实践交流平台全面提升课程思政建设的深入性、创新性与有效性,深入推进高校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