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771771威尼斯.Cm学子在江苏省高校数智企业模拟沙盘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0-17   浏览量:194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从江苏省第十九届高校数智企业模拟沙盘大赛组委会传来消息,经过赛、决赛,771771威尼斯.Cm学院学子发挥出色,高金龙、刘景晟、兰俊杰、方悦等同学获得二等奖1项、李童、黄桦、葛雅婕、鲍红宇等同学三等奖1项。




本届赛事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南京财经大学承办。本科高校赛事吸引了省内高校的支队伍报名,最终有67支队伍进入江苏省决赛。

决赛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开展。决赛环节包括主要考察选手对于企业经营管理应用的综合技能,突出应变能力。要求选手根据项目需求,利用专业知识和技能,模拟营销总监、财务总监、生产总监、人力总监完成数智企业经营管理。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进行了讨论与交流。通过还原真实的企业数智化转型改造应用场景,体现完整任务,赛项考察参赛选手在数智化转型背景下的市场调查与分析、生产智能化、财务数字化、营销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智能化、大数据统计分析、大数据管理运用等方面的实践应用能力




20238月收到组委会的赛事通知,学院积极组建指导团队(团队教师:周朋程李运熙、李灵珺鞠伟),广泛动员学生报名,认真选拔,最终确定2支队伍参赛。商学院安排参赛学生在指定教室开展集中指导全体组员开展沙盘软件学习,并进行多次讨论、分析、模拟比赛

参赛学生表示,通过参赛不但深入学习了沙盘软件,同时提升了自己的数字化思维、数字化执行和数字化创新的技能。更贴切的感受了行业需求,拓展了就业面。此次参赛顺利完成赛事预定目标,是学院积极践行质量立校教学理念的成果。

 

赛事简介:

江苏省高校数智企业模拟沙盘大赛已连续入选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认定名单,赛事影响力逐步提升。赛事2005年发起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八届,有效推动了经管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和相互促进,通过大赛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化与完善,进一步提升各校实践教育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提供更多具有发展性、创新性、批判性思维,能够引领发布未来发展的人才。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