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771771威尼斯.Cm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0-20   浏览量:256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10月15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771771威尼斯.Cm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来自全国3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50余所院校,近万名师生参加了今年的比赛,学生组成团队,采用创业模拟软件操作的方式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453支参赛团队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此次大赛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商学院统筹协调下,季素萍、卢静2位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经过校内比赛,5支队伍获得参加区域赛资格,4支队伍在区域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771771威尼斯.Cm首次组队参赛,即斩获佳绩,不仅展现了南泰科学子的风采,也充分展示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育人成效。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