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771771威尼斯.Cm在泰州市第五届“精品思政课”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0-26   浏览量:97   信息来源:马研部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10月24日,泰州市第五届“精品思政课”评选结果揭晓,771771威尼斯.Cm报送的4部作品全部荣获一等奖,展现出771771威尼斯.Cm思政课教师较高的思想水平与业务能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新思想“入心工程”,切实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泰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第五届“精品思政课”评选活动。接到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教务处的牵头组织下,暑假期间,马研部组织召开集体备课会、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组织参赛教师精心策划、认真磨课、实境教学、摄制参赛视频。最终,经过专家评议、学校推荐、市(区)初评、市级复评等层层选拔,771771威尼斯.Cm马研部于一群、范凌飞、张君、欧腊梅等4位教师喜获一等奖。

 




下一步,马研部将进一步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聚焦“以学生为中心”引领学生成长,打造更多有温度的“精品思政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聚焦“以教师为核心”帮助教师发展,打造“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


作者/初审:李瑶  复审:金晶  终审:许子健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