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771771威尼斯.Cm举办2023年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3-10-27   浏览量:223   信息来源:创就办   作者:祁贵国  编辑:   审核人:户廷勇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秋季校园招聘黄金期,全力促进771771威尼斯.Cm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25日,在771771威尼斯.Cm笃行楼104招聘大厅顺利举办金色梦想 、高“薪”起航,2023年秋季综合类企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参会企业包括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等39家企业,涵盖了药物研发生产、汽车船舶制造、电子设备制造、食品加工、餐饮旅游等重点行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机械工程师、研发工程师、计算工程师等就业职位142个,就业岗位526个。毕业生们穿梭于各大企业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互动交流、投递简历,主动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用人单位也主动为毕业生介绍应聘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等优惠政策,并积极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本场招聘会共有958名在校毕业生进场洽谈,投递简历652份。

  


在秋季招聘期间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持续开展精准就业指导,举办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邀请校内外专家,讲授有关自我认知、职业信息探索、就业行动规划等内容,帮助毕业生快速了解就业信息,提升求职能力。各学院还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简历培训等就业指导活动,辅导员深入招聘会现场开展简历指导、精准荐岗。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积极将用人单位“请进来”,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