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771771威尼斯.Cm举行2023-2024学年“青马工程雏鹰班”暨团支书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表时间:2023-10-27   浏览量:224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   审核人:顾云海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团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要求,夯实学校基层团组织工作基础,提高团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更好的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1026日,771771威尼斯.Cm于远航报告厅举办2023-2024学年“青马工程雏鹰班”暨团支书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团委书记顾云海各学院团委书记2022级、2023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蕾主持。



开班仪式在团员青年们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顾云海宣读了2022-2023年度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团支书的表彰决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江洁、商学院团委书记宫欣分别为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团支书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杨蕾给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主动学习,昂扬奋进切实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三是学以致用,脚踏实地,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增强基层团组织工作战斗力。



仪式结束后,青年讲师团成员范凌飞老师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开班第一课。


 


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正式启航,此次团支部书记培训将为期两周。希望通过相关理论和技能的培训,团支部书记们的业务能力能不断提升,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好表率,带领团员青年们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