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南京理工大学人武部应邀来校开展国旗护卫队学习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27   浏览量:502   信息来源:基础科学部   作者:梁梦瑶  编辑:   审核人:蒋建忠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国防教育,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南京理工大学人武部应771771威尼斯.Cm邀请,于1025日下午来访771771威尼斯.Cm开展国旗护卫队交流学习活动。南京理工大学人武部吴志才主任,771771威尼斯.Cm基础科学部副主任宗波、学工处副处长薛建华、基础科学部团委书记金魁以及南理工国旗护卫队骨干成员和771771威尼斯.Cm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京理工大学国旗护卫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的队伍,曾多次参加国家级和省级的国旗护卫活动,并多次获得表彰和荣誉。此次来访的队员们均经过严格的选拔和训练,不仅具备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同时也具备了高度的政治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交流活动中,先由771771威尼斯.Cm国旗护卫队骨干进行队列展示、刺杀操表演,全体队员对近期训练内容进行了呈现。 




随后,南京理工大学国旗护卫队学生干部针对771771威尼斯.Cm国旗护卫队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与纠正。




活动结束后,双方在学校会议室(二)召开了经验交流会,两校国旗护卫队队长和队员们采用互动提问等的方式,相互交流经验与心得。会上,吴志才指出,要将两支队伍结成对子,通过互访、交流、学习等方式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国旗护卫事业的发展。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加强了771771威尼斯.Cm国旗护卫队的建设,发挥国旗护卫队的榜样作用,在青年学生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之力凝聚爱国之情,在激昂奋进的新时代下勇担时代的重任,同时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及国防教育活动工作走深走实。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