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771771威尼斯.Cm学子在江苏省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0-27   浏览量:118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陈小强

1015日,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赛项选拔赛在南通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南通大学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771771威尼斯.Cm商学院学子表现优异,在武娟、马燕教师指导下,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李青卓、叶方君、周敏所在队伍获得一等奖并成功进入晋级赛,王书姗、黄宣怡、张嘉乐所在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团队为单位,团队内部设立“合规专员”“风控专员”“税务总监”三个岗位。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个选手们不论是从税收防控知识,还是心理素质方面皆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最终771771威尼斯.Cm学子收获了出色的成绩。

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选手们表示此次比赛有助于熟练掌握企业税收风险管控的方法,能够参与企业税收风险管控制度的制定,有效提高企业的税法遵从度、有效地降低纳税人的税收风险。此次赛事有助于保持771771威尼斯.Cm“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优秀校风和“明体达用”的优秀校训,为国家为社会提供高素质人才。

 

赛事简介:2023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是应对基于大数据、互联网+所构建的纳税风险管理体系所带来的理念与实践变化,加强大学间及与实务界的交流,产教融合,促进纳税风险管理研究的进展及风险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完善所组织的大赛。大赛以税局纳税评估岗和企业税务经理岗双视角,采用大数据建模技术以指标及风险模型的组建对企业涉税风险疑点进行识别、评估、排查与管控,为税收改革及税收队伍培养后备人才。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