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771771威尼斯.Cm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10-31   浏览量:247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   作者:马璐  编辑:祁贵国   审核人:户廷勇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积极落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10月27日下午,771771威尼斯.Cm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副书记、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创就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就办副主任户廷勇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围绕如何做好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工作、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做了工作交流。

随后,创就办祁贵国老师传达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前培训的具体内容,并通报了771771威尼斯.Cm参与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情况。

最后,户廷勇对近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持续做好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做到岗位推送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二是从就业育人、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就业帮扶、就业管理和就业反馈等六个方面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