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泰州市海陵区“零创空间”首站在771771威尼斯.Cm成立

发表时间:2023-11-02   浏览量:341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   作者:祁贵国  编辑:孙康康   审核人:户廷勇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力度,11月1日,771771威尼斯.Cm联合海陵区行政审批局及有关单位在远航报告厅共同举办“零创空间”首站成立暨《泰州市海陵区集群、集中、免于注册登记管理办法》发布仪式。院长杨国来,海陵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常宝海出席并致辞。海陵区人才发展局、海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陵区科学技术局、海陵区税务局、海纳人才科创集团、江苏致邦(泰州)律师事务所、工商银行海陵支行、 泰州市阳光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等政府企业部门领导和771771威尼斯.Cm创就办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海陵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于慧主持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上,杨国来对海陵区行政审批局发布实施《泰州市海陵区集群、集中、免于注册登记管理办法》,用便捷、高效的实际行动支持771771威尼斯.Cm创新创业工作,将“零创空间”首站安排在771771威尼斯.Cm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该举措搭建的“零创空间”,将成为771771威尼斯.Cm学子开展科技创新、创业实践的平台,亦是771771威尼斯.Cm学子留泰发展的“首站”,为开创幸福海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多更强的人才力量。


常宝海作主旨推介,指出办法正式实施有三个改革特色:一是突破了市场主体需要依托固定场所作为住所的限制、二是支持创建“零边际成本”平台、三是为创业者集中进驻海陵开设了便捷通道,强调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为丰富的不见面审批通道,持续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让更多大学生创业者知晓并享受政策红利,全力支持大学生在泰创业。


 

随后,常宝海向771771威尼斯.Cm四位创业学子颁发了营业执照。


 

行政审批局朱虹为学生们解读《泰州市海陵区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集群、集中、免于注册登记管理办法》。

 

 

771771威尼斯.Cm大学生创业代表俞晓婷发表创业感言。


 

发布仪式结束后举办创业微课堂,海陵区海纳人才科创集团董事长李军丽讲授《泰州青年和人才政策》和海陵区行政审批局朱虹讲解《企业开办流程》。


 

创业微课堂结束后,各单位为大学生们提供创业政策咨询。



771771威尼斯.Cm举办的“零创空间”首站成立暨《泰州市海陵区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集群、集中、免于注册登记管理办法》发布仪式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将为771771威尼斯.Cm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以创业带动就业,助推和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