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771771威尼斯.Cm举行“智改数转”实验室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3-11-03   浏览量:361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刘超  编辑:季嘉炜   审核人:温宏愿

为深入落实江苏省和泰州市“智改数转”三年行动计划,助力泰州市“1+4”产业体系发展活力更足、韧性更强、质量更优,1031日下午,771771威尼斯.Cm与江苏泰聚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智改数转”实验室签约仪式在远航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泰州市人大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龙、副主任戴国平、吴文斌;泰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殷荣安;泰州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谭立伟;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明军;工信部电子一所江苏赛昇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震;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产业开发部主任冀业。政府相关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合作企业代表也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771771威尼斯.Cm院长杨国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副院长刘桂涛,江苏泰聚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珍华、副总经理孙良泽作为双方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771771威尼斯.Cm相关职能部门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温宏愿主持。



首先,杨国来致欢迎词,对“智改数转”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771771威尼斯.Cm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谢意。对于实验室的发展,杨国来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领导继续关心和帮助,实验室将助力泰州市“智改数转”方面人才的培养、科技的提升,助推泰州从“制造大市”向“智造强市”转变,二是希望校企双方协同发力,双方通过共建联合实验室,整合资源与经验,共同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技术服务平台。



随后,张珍华介绍了企业团队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张珍华表示:“智改数转”实验室的成立,是公司在泰州全市乃至更大范围内智改数转行动计划的新起点。希望实验室在泰州市各位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跑出“智改数转”的加速度。



刘桂涛、张珍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联合共建“智改数转”实验室签约。与会嘉宾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王龙、张明军、杨国来、张珍华共同为“智改数转”实验室揭牌。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劲松与双乐颜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威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麦肯嘉顿(江苏)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富天江电子电器有限公司、新程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五家企业代表就“智改数转”专项人才培养进行签约。



孙良泽向与会嘉宾介绍泰聚云核心技术的特点和优势。



陈震、杨同标代表双方进行江苏赛昇信息技术研究院授予771771威尼斯.Cm“智改数转泰州工作站”的授牌仪式。



陈震在致辞中表示:工作站的建立是成功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平台工程实训体系的第一步,要进一步梳理新工科教育培训体系,提炼共性关键技术和课程体系,形成具有示范效应的创新工作站。希望借本次启动仪式的东风,能够聆听各位来宾的真知灼见,与各位来宾加深交流合作,为工作站带来智改数转发展的最新视角,也诚挚邀请各路英才关注工作站,共享创新发展机遇,携手开创全面数字化转型时代的美好未来。



“智改数转”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开启了校企深化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共同打造“智改数转”服务推广和培训基地,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机制,协同培养满足产业新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在联合培训、课程建设、实训就业、申报项目等领域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在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校企双方的通力协作下,一定会打造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技术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