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3-11-03   浏览量:141   信息来源: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111日下午,771771威尼斯.Cm在笃行楼104招聘大厅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771771威尼斯.Cm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院长董晓进、党总支书记许祥建、副书记左东东出席招聘会。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祁贵国,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部分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孙志伟和2024届近500名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QQ图片20231103100524


此次参会企业包括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大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大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44家企业,涵盖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土建工程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平面设计师等就业岗位800余个。



招聘会现场,董晓进、许祥建、左东东一行走访了多家用人单位,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董晓进表示,同学们要珍惜和把握机会,合理确定自己的就业目标,通过招聘会面对面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将学之所得运用到未来的工作实践中去,也希望用人单位能够为学生走入社会、获得成长提供更多的机遇和平台。




各专业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也与用人单位密切沟通,了解企业情况,介绍专业人才的培养情况,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24届毕业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互动交流、投递简历、自我推介,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用人单位也主动为毕业生介绍应聘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等优惠政策,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参会单位表示,771771威尼斯.Cm学生展现的素质高,风貌好,有良好的理论基础,招聘现场组织有序,与老师交流融洽深入,此前部分771771威尼斯.Cm的毕业生已在单位成为骨干,希望今后能与学校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将立足于学生的真实需求,继续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向用人单位提供优秀人才,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生的就业与发展提供保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初稿):孙志伟  责任编辑:孙康康  终审:左东东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