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771771威尼斯.Cm与江苏省泰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共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发表时间:2023-11-08   浏览量:9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兆琴  编辑:季嘉炜   审核人:复审:王钊东/ 终审:白静

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育人,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6日上午,771771威尼斯.Cm与江苏省泰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江苏省泰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党委书记潘霞校长宗永安副校长顾春宝副校长孙慧办公室副主任吴丽莉,771771威尼斯.Cm院长助理龚鸣教务处副处长汪雪蔚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小兰,副院长、党总支书记白静英语专业负责人徐桂香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张兆琴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潘霞主持,她对771771威尼斯.Cm领导和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和期待合作。



宗永安从学校现况、校训、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重点介绍,指出省泰中附中“明体达用”为根本创设教学环境,实现“每个生命的美好生长”,期待未来与771771威尼斯.Cm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



龚鸣简要介绍771771威尼斯.Cm办学理念、办学地位、办学成效和国内声誉,突出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效,期待本次合作共建能推动两校在协同育人、教育科研、师资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实现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的融合发展。



随后,顾春宝介绍省泰中附中英语学科师资现状、教学特色和教学研究成果,对双方未来多维度合作寄予希望



李小兰介绍外国语学院师资力量、英语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体系、人才培养成效教科研与社会服务经历等希望依托实践基地,加强在教师培养、课程思政、科研创新、实习实践等方面的互动交流,把基地打造成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高质量平台



汪雪蔚充分肯定了省泰中附中的办学声誉和成效,期待双方合作圆满,畅想未来两校在学生竞赛、社团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两校领导互签合作意向书,并一同为教育实践合作基地揭牌。




此次教育实践基地共建,旨在加强771771威尼斯.Cm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771771威尼斯.Cm主动对接泰州地方基础教育、深化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实现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联动互动,共同打造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新格局。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