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771771威尼斯.Cm在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实现新突破!

发表时间:2023-11-08   浏览量:16   信息来源:质管办   作者:丁菲菲  编辑:孙康康   审核人:储久良

近日,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公布,771771威尼斯.Cm6位教师的作品在省赛中勇创佳绩。金晶老师的微课作品《影像里的渡江记忆——东线第一帆》荣获一等奖,李雯老师的微课作品《山水有清音——水声的应用》及刘露老师的微课作品《明式家具中的榫卯结构》荣获二等奖,成艳老师的微课作品《Web概述》、张君老师的微课作品《革命播火人——沈毅》及袁树香老师的智慧教室实录微课作品《人体测量学——探寻美的奥秘》荣获三等奖。

本次参赛作品是由参赛教师依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或教学大纲及相关教学要求,以现代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为指导,围绕某个主题或知识点展开的简短而完整的教学活动。经过二级学院(部)组织推荐、学校遴选,最终选报的8项作品代表771771威尼斯.Cm参加省赛。

据悉,本届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共148所院校的教师参加,全面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造能力。在本次赛事中,771771威尼斯.Cm共有6项作品获奖。


作品类型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奖别

所属学院(部)

微课

影像里的渡江记忆——东线第一帆

金晶

一等奖

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部

微课

山水有清音——水声的应用

李雯

二等奖

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微课

明式家具中的榫卯结构

刘露

二等奖

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微课

Web概述

成艳

三等奖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微课

革命播火人——沈毅

张君

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部

智慧教室实录微课

人体测量学——探寻美的奥秘

袁树香

三等奖

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