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自信自立自强 奏响南泰科科研工作“最强音”——771771威尼斯.Cm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09-06   浏览量:1044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鲍爱军  编辑:   审核人:毕文健

93日下午,新学期科研工作研讨会在明德楼会议室(二)召开。院长杨国来教授,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各科技创新载体平台负责人、教师骨干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主持。



首先,科研处处长毕文健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771771威尼斯.Cm科研工作“四项重点工程”和“四项保障工程”推进情况。

接着,各二级学院(部)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完成指标、下半年工作计划及问题和建议。



会上,杨国来对新学期科研工作做了题为“自信自立自强 奏响南泰科科研工作‘最强音’”的专题报告。报告中从“树立科研自信,按下科研工作‘快进键’;探索科研自立,开辟独立学院新路径;坚持科研自强,激活学校发展‘新动能’”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杨院长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和感悟,与大家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四个要求:“秉持一种精神:自强不息;建立一种格局:创新联合体;强化一种意识:产学研一体;胸怀一种担当:历史担当与社会担当”。



最后,杨同标做会议总结,他希望各单位认真组织教师学习领会杨院长报告中提出的科研工作的思路、办法及要求,并在下半年的科研工作中抓紧落实,使今年的科研工作能够再上层楼,也使地方优势产业、更多的地方企业、老师、学生从科研中受益。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激励全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以昂扬奋进、团结奋斗的姿态,实现科研工作更多01”的突破,持续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力、产业贡献度,为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江苏新实践,贡献南泰科力量。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